美白前                                                                                                   

 1

美白後

 

 2  

今天很興奮要來跟大家分享冷光美白,因為從小愛喝茶的習慣導致牙齒產生茶垢和染色問題,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注重牙齒潔淨,但牙齒的茶垢和色素無法自行去除~

於是LILLIAN開始上網搜尋牙齒美白診所。牙齒美白就交給專業的牙醫師搂~(雖然坊間有很多美白商品,但愛美的同時也要顧健康呀,牙齒可是要用一輩子的,不能隨便貪圖便宜,後果不敢設想呀~~~)

上網蒐集很多很多資訊,最後決定來到評價很好的~康澤牙醫診所

不僅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非常便利(公車站就在旁邊,超方便的啦),開車來附近也非常好停車,對於怕麻煩的我是一大福音阿~

 3  

康澤牙醫位置: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55號 (位在十字路口非常好找唷)

預約電話:02-2602-2995

線上預約
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comeje/
👉 LINE@https://goo.gl/geAyWN

4   

走進診所發現裡面非常整潔乾淨,在這冷颼颼的天氣還有準備暖氣機供病人溫暖,真的是太貼心拉~還可以泡熱茶喝唷! 由於LILLIAN是第一位約診患者,又提早到才有機會拍到這張侯診區全景照,不然等等客人太多也不方便拍照了。是不是很寬廠舒適呢!!

 

 

因為是第一次就診,需要填基本資料並拍全口牙齒x光片,(美白前一定要由專業的牙醫師詳細評估整體的口腔健康狀況,牙齒都相對健康才能安心的開始變白呀)

助理還向我介紹這款x光機,可以拍斷層掃描,如果要手術的話不必再跑到醫院照斷層掃描,在診所就可以享受到如同醫院的醫療品質。

 5  

因為有事前預約所以很快就輪到我看診,內心其實非常緊張,因為之前看牙經驗都沒有很好,雖然做好心理準備難免還是有些怯步,幸好進到診間發現穆醫師相當溫柔,跟診助理也都非常貼心,隨時關心我的狀況,並在一旁給我適當協助。讓原本緊張的我放心了不少。另外環境非常乾淨明亮,整個就是大加分呀。在諮詢過程中了解我的想法和在意的地方,並且告知我注意事項及美白後保養方法,讓我感到非常放心,讓我當下就決定接受冷光美白。變美變白是刻不容媛的

冷光美白是利用高濃度氧化原理達到美白效果,治療時間快速美白效果立即可見。當然醫師有提到如果不是很急的話,也很推薦相對較溫和的居家美白,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沒辦法,LILLIAN是急性子,就是要立即見效呀!!

 

 

在治療之前穆醫師會拍牙齒相片和人像照。原本不懂用意的我(只想趕快變白),在接受治療之後,看到比對照片發現原來美白前後牙齒顏色相差甚遠~~~~~

(在鏡頭下一切都一覽無遺阿~牙齒也太黃了吧)

8  

 

 

在美白治療之前,穆醫師會使用智慧美白比色機紀錄美白前後的牙齒顏色

戴上防護眼鏡保護眼睛不會受傷,為了讓牙齒能全口照到牙齒美白使用了張口器,牙齒美白治療時間大概是40~60分鐘左右,視情況而定。被張口器撐開的時候覺得牙齒好涼喔,過程中穆醫師非常細心,怕我嘴唇乾,在治療前還幫我上上厚厚一層護唇膏,好滋潤呀~~~

9  

覺得很新奇還先自拍一張

 10  

在開始上美白藥劑之前穆醫師會使用牙齦保護劑,在治療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感覺,過程中醫師和助理都會隨時關心我的狀況,還怕我冷很貼心的幫我蓋被子。

 11  

在沉睡多時後,醒來發現~哇!牙齒也太亮太白了吧!

天啊~超級浮誇也差太多了吧~開心撒花

 12  

 

 

放上照片~天啊完全白了好幾個色階,從大頭照看起來也有明顯的差異,做完美白的牙齒在閃閃發光阿~~~在做完治療之後隔天看發現牙齒顏色又更白了,穆醫師還有提到如果想要延長美白效果,可以搭配居家美白組使用唷,當然飲食習慣也要改效果才會持久唷~

下圖的牙齒寶寶旁就是居家美白組~~

 13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