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lian是畏懼看牙醫的人,之前看牙經驗都讓我印象深刻

上次到林口康澤植牙矯正專科中心做牙齒冷光美白讓我感到非常放心

所以將Lillian人生大事交給~~~林口康澤牙醫診所

 

S__50110475.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身邊有非常多朋友做傳統矯正,常常聽到容易嘴破.疼痛到吃不下飯

讓怕痛又龜毛得我對於矯正遲遲不敢下定決心矯正

畢竟矯正會影響到一個人的牙齒美觀.及荷包阿~Lillian當然不希望需要做到二次矯正

直到隱適美出現~~~~如同看到救世主阿~~~~~

而且最吸引我的就是隱適美可以把牙齒之後移動狀態模擬~~~實在是太高科技啦

 

2.jpg

 

 

為什麼我會放心將我人生大事交給林口康澤牙醫穆慧英醫師?

康澤牙醫矯正醫師穆慧英醫師

擁有: 矯正專科醫師執照

                   隱適美認證醫師

               10年以上的矯正經歷

S__50110474.jpg

專業的事情當然要交由專業的醫師處理才能讓龜毛的我放心~~~所有牙醫師都可以做矯正,但找矯正專科醫師才能讓我放心

3.jpg

 詳細治療計畫

為了要擬定矯正治療計畫,Lillian做了矯治資料收集,讓醫師可以更清楚知道我口腔及其他狀況,穆醫師非常專業的使用ppt來和我解說,讓對於自己牙齒狀況也不熟悉的我,利用圖片解說讓我快速理解,對於治療計畫有疑問時穆醫師也非常親切與我討論,讓我更放心

     精密儀器設備

最吸引我的設備就是3 Shape口掃機器~可以避免印模不舒服的感覺,因為Lillian嘔吐反應很明顯~3 shape是利用幫牙齒拍照變成3d立體影像,過程中也部會不舒服,看到自己牙齒在電腦上的影像有點羞愧阿~因為LILLIAN小時候不喜歡刷牙有好多蛀牙~~~

S__50110473.jpg

 

1.jpg

 

這就是我為什麼選擇康澤牙醫.選擇隱適美的主因喇~~下次帶隱適美牙套再來與大家分享配戴心得瞜!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